关于本博客

这个博客基于 React 框架 GatsbyJS 搭配 GraphQL 开发,使用 Netlify CMS 管理文章内容并托管在 Netlify 平台上。

样式基于一个现代 CSS 框架 Bulma, Sass 模块的设计借鉴了 ITCSS 思想。

LOGO 图标使用 illustrator 设计,社交图案采用 NViconsLib 2 ,使用 Boxy SVG 手工编辑,利用 IcoMoon 合并以及 SVGOMG 压缩。

联系作者

可通过 邮件 联系作者, 作者的开源项目都托管在 Github 上。

他有时也会在 Segmentfault 上帮助网友解决编程问题。 偶尔会在 CodePen 上涂涂鸦, 在 云村 读读英文诗, 上 知乎 安利自己的沙拉查词

Twitter 刷刷技术八卦, 微博 刷刷娱乐八卦。

评论没有加载,检查你的局域网

Cannot load comments. Check you network.

eat();

sleep();

code();

repeat();